联系方式:◆站内私信or微博 ◆mail:heliooooo@126.com
约稿请提供详细【需求】及【时间】
DO NOT DOWNLOAD
THE CONTENTS
ON MY WEBSTITE
WITHOUT MY PERMISSION
署名-非商业使用-禁止演绎 (by-nc-nd):

海境之后变成啥样我已经懒得管了,九界变成啥样我也不想关心了,现在完全提不起精神,也许过段时间就好了,不过现在这样就是我看完28抢先骗的想法……我只想等皇稣的结局,满脑袋只剩这个想法,_ノ乙(、ン、)_其他剧情我真的没有任何想法了,前几周开始东瀛就没看了,直接跳皇稣,上集连楼主都没有看,海境其他部分也没看,突然就放弃获得任何信息……只是不断循环皇稣…一直循环一直循环(T_T)只想这样。

评论(20)
热度(23)
© 十方无害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