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方式:◆站内私信or微博 ◆mail:heliooooo@126.com
约稿请提供详细【需求】及【时间】
DO NOT DOWNLOAD
THE CONTENTS
ON MY WEBSTITE
WITHOUT MY PERMISSION
署名-非商业使用-禁止演绎 (by-nc-nd):

夙缘未尽再聚首

因果了解莫强求

我不会从立场上说什么,

作为一个武汉人,我真的很难过
这太让人难过了

我理解并接受正在发生的一切,你我皆然
我依然有选择的权利
进行中的项目会好好继续,接下来会继续调整内心
喜欢的角色会一直记着,图留着作为回忆,tag会保留角色的部分

折腾了一年成立了一个月的官会
但至少登上过了
努力过了,竭尽全力了

得失从缘心无增减
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
经一事,长一智

封城后的64天
放下一些,轻装上阵
对未知的未来充满敬畏与好奇
我们依然需要自强不息

(第一张,是第一次画的图,一切开始的地方)


评论(32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十方无害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